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这一天终于来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
为女儿在学校的食堂包伙食
主要是担心她不会也不懂怎么跟人争着买食物
但是也会为她准备一些零用钱以防万一

前两天她问我可不可以去买橙汁
心想让她体验自己买东西的滋味也不错(虽然之前有尝试过, 但我们都在身边)
就答应了她

结果她回来分享
她自己去排队买果汁了
除了买自己的
还买了请朋友喝
原因是她的朋友看到她有钱
于是就说服她请他们喝

我应该怎么办呢?
继续下去酱不是很够力??
 

4 comments:

  1. 你给姐姐多少的零用钱带去学校?我为了避免这类事情发生,我都教郑小弟说:"我要回去问我爸爸妈妈。"

    ReplyDelete
  2. 我们给她大约是RM2.00, 不是每天给的哪一种, 主要是担心她不够吃的时候可以买一些东西。
    我也是有跟她解释, 但是她竟然跟的说:“请人家有什么问题哦”
    头痛 :(

    ReplyDelete
  3. 嗯。。。。既然有带食物,减少一块看看。
    没多余的钱,就没那么“大方”了。

    ReplyDelete
  4. 今天给了她一盒yogurt drink, 然后没给钱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