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2012国际热气球展

前两年去了第一次的热气球展
今年本来不打算去了的
(因为前年那种人山人海, 把车泊在无雷公酱远的经验)
但是今年因为C9的邀约
说要乘热气球
心中那股火有燃烧起来了
决定自己拿假丢下孩子的爸带孩子去

早上6点起床
赶到会场7点出
呜呜呜
票售完了
后来知道第一个买票的人竟然是半夜2点就开始排队
哇! 我还是睡多点好了
(不过打算明年再早一点点去。。。。不到黄河心不死, 这种精神还可以吧!)
不过老二就。。。。
一脸的无奈。。。到最后的嚎啕大哭
可能早上的人潮没那么多
可以近距离看热气球充气及起飞




后来气球都起飞了
孩子们还不舍得离开
就到处逛逛
弥补没得上热气球的遗憾, 一个人花了5块钱去彩颜色

这个也可以充当一下啦

坐进热气球的篮子里拍拍照, 过过瘾


2 comments:

  1. 我住的也算靠近P。。要早去P也不算奔波。。不过,要7点前赶到会场拿号码做热汽球的举动,我阿老肯定不依,我曾试探他,如果。。。结果,他的第一句话 :傻的!!!还好,我没说我想早早去排队拿号码。。不然。。那个“傻的” 就是给我的了。。呜呜。你说,凌晨2点多就有人排队。。我真的傻眼。。需要这样做吗????

    不过,若我熟悉该地的话。。或许,我会抛弃他。。自己带孩子去。。那么。。就不用跟他拿PERMIT & 听到那两个字了 :P

    ReplyDelete
  2. 我的老公也是不肯的, 这一次是因为我拿假自己带孩子去。 不过主要的还是因为有“推手”才成行的。 但还是因为迟了一点点, 所以。。。。。
    下次6点到, 瓦咔咔!
    阿Q精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