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酸葡萄

有一句话说: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最近真的有这样的感觉咯
(不是讲你哦, 不要对号入座)

机票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之前因为许多的不肯定
整个行程都没有去计划
结果现在真的有点手忙脚乱
在忙着工事的同时也抽空安排行程的当儿就嗅到了一些味道。。。。

葡萄事件一
“哎哟! 你就好咯, 可以去欧洲旅行”
“哇! 很有钱哦, 去欧洲旅行” 
嘿! 吊颈也可以透口气吧!
我可是自己存钱去旅行的
可没有跟人借
还有还有。。。。我真的是有钱的咯
只是没有比别人多罢了!

葡萄事件二
“哇! 你转到咯。 买AA的机票, 结果坐马航” 
嘿! 你可知道那种航班被取消
然后又不懂有没有机会去的滋味是怎么样的
安排又不是
不安排又不是

葡萄事件三
“哇! 你自己去哦? 老公孩子呢? 是我就做不到咯” 
嘿! 我的家人都没有反对
你又烦什么??

还有很多很多的酸葡萄。。。
嘿! 不管了
嘴巴是别人的理不了这么多
最重要的是我享受我的旅行就好
还有很多事情等我的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