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站在舞台上

再次的被推上台当 司仪
这一次算了公司的重大活动之一
本来只是当户外红地毯的主持人
忽然之间变成了大会的司仪

完毕之后听到的都是一片赞美之声
我真的有做到那么好吗?

还是都是客套话呢?

之后就听到有人把我介绍给其他人的时候~金牌司仪
呼! 我宁愿要真的一枚金牌也不要什么金牌司仪呢
(至少金牌比较值钱嘛!)

曾经有人说: 有些人天生是舞台上的人
 有些人更是喜欢站在舞台上
但我绝对不是两者
我只是扮演好我应该扮演的角色
牡丹虽然娇艳
但也需要绿叶的陪衬
所以舞台背后的绿叶也是非常的重要

很喜欢这张舞台后的绿叶拍的这张照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