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小进步

开学已经2个多月了
发现到老大一年级的课程尽然跟弟弟现在在幼儿上的差不多一样
有些竟然更加简单
我这个妈妈对孩子的课业向来要求不高
主要是不要孩子有太大的压力
这两个月以来
发现到老大比我想象中的独立
她的适应能力也超乎我想象的好
一点让我担心主要的的是下课时没有吃东西(帮她包了伙食)
喜欢的就吃
不喜欢的就不吃
结果上课一个月之后的成绩是体重下降了2公斤

最近有一点的小进步
回来跟我分享老师给了她很多的星星
本来还以为是课本上画的小星星
后来才发现是纸折的小星星
她很高兴的说她在班上是举手出背唐诗~游子吟
因为她会背完整首诗
小星星是老师的奖励
这个对她是一种肯定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她会更加的有勇气表现自己
孩子  加油哦!!
你一定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