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毛毛虫~花蝴蝶



放工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我家姐姐坚持要妈咪陪她跳舞
开始来个交际舞
妈妈要扮King, 因为她要当queen
King 还要弯下腰来请queen跳舞
交际舞是要在queen旋转完之后结束的

之后再来个Chicken Dance
双手一定要跟肩膀齐
然后屁股一定要扭扭
妈咪老骨头扭的不好看还要被弹

再来个萤火从。。。。
小草(动作歌)

再告诉妈咪:老师说我跳的很好。。。。
我会唱rasa sayang里头的buah cempedak di luar pagar, 所以可以站在前面。。。。
等等等等

哦~我忽然发觉到我家姐姐长大了
从她当时上课的需要人陪
(爷爷在幼儿园里当他的同班同学两个月)
永远躲在一个角落不参与其他小朋友的活动
看见老师会躲开
到今天的她。。。。
妈咪的毛毛虫开始蜕变成一只花蝴蝶了
相信这也是每位妈妈的期望吧!


4 comments:

  1. 姐姐很棒哦,是不是要参加学校的跳舞表演了?:)

    ReplyDelete
  2. 是的
    问题是他不只学自己应该的
    连4岁及6岁的都要回家来教我

    ReplyDelete
  3. hahaha
    学会了,传几招过来啦~

    ReplyDelete
  4. c9, 我知道你本来要去学的
    现在看来不如来我家学
    我的女儿教你好了
    是模式样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