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不要吃我的朋友

今天决定带恒恒报名去
明年新学年开始就要上幼儿园去了
恒恒知道后说~我不要读书我不要上学
妈咪说:那么你想做什么
恒恒: 我什么都不要做
妈咪:那妈咪给你选择好了, 上学或妈咪买两只猪给你养, 养大了可以卖掉赚钱
恒恒: 哦, 它们是我的朋友, 你不可以吃掉它们哦
妈咪: 它们怎么是你的朋友呢?
恒恒: 因为我也是pig pig呀 ( 恒恒属猪的)

6 comments:

  1. 怎么会想到‘养猪’的??:D

    ReplyDelete
  2. 你们的对话好好笑。。
    就像以前父母常跟我们讲:不读书长大了就去倒垃圾 :)

    ReplyDelete
  3. 让我想起小时候我要求我妈给我养兔子。。她就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答我说“好啊,养大了以后可以煮来吃”O_O 结果打死我都不养。。看来是我妈使的计 =.=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提到养猪的, 顺口罢了 :(

    麦兜妈妈::)

    toto: 结果现在我们问他, 他说要去读书了。 但是我们就吃他的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5. 你让我想起一部戏。
    好像是日本电影吧!
    老师给班上同学养一头猪,大了让他们决定要不要吃掉的。
    我忘了什么片名,看戏评蛮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