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的选择

我家大姐的头发已经很长了
会留起长发的原因是因为幼儿园的老师为了年尾的表演而特别交代要留长的
问题是头发长了
却不肯让我们帮起来
多么羡慕那些小女孩头发长了之后妈妈可以买不同大发饰辩不同的发形
到最后不得下个通令
你只有两个选择
1. 让我们把头发绑起来
2. 表演结束之后将头发剪短
小妮子竟然问我~我的第三选择是什么
呼~竟然会给我提出第三的选择
我问回她
那你想选的第三选择是什么
小妮子的第三选择是将头发剪的像妈咪的头发一样短短的
第四的选择......
竟然还有啊?
第四的选择就是Botak (光头)
哎哟~你这个瓜未免太有主意了
竟然挑战我的权威
后生可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