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同奶不同命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当过二奶的时候吧?比如拿别人不要的东西或做别人推掉的任务。
我绝对是一个二奶命蛮重的一个人
很多时候都是在别人推掉的任务之后才被人叫来顶替
讲真的, 有时候的感受真的很难受的
我一样在那里, 为什么大家都没有看到我的存在
而是在别人推辞拒绝之后才被人看到
当二奶就当二奶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自我安慰)
但是往往眼泪往肚里吞, 哑子吃黄连, 有苦自知
但是当我推掉(被逼)而别人当上二奶之后的结果就是~待遇绝对比我好
唉! 同是二奶, 为什么同奶不同命呢??

2 comments:

  1. 觉得你对工作很热诚拼命的,为什么老是看你被人欺负?
    是不是心太软?有时候凶一点比较好。。。

    ReplyDelete
  2. 沁,
    我就是心太软 心太软
    都是任贤齐惹的祸
    哈哈
    算了吧!
    发泄下就好, 总好过收在心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