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干掉它









最近又被智慧牙的惹恼了~牙肉发炎
我的右边脸因此肿了
有点像猪头一样
到底什么是智慧牙
有人说有智慧牙就表示你有智慧
管它是什么
我就快给它折磨到不成人形了
讨厌

智慧牙是第三颗(最后一颗)大牙(臼牙)
我们有4课智慧牙 上面两颗 下面两颗 通常在18-25岁时长出
上智慧牙通常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下颚的智慧牙通常会因为不够位子长处来或长斜或长歪了

智慧牙引起的问题: 牙缝衣塞食物引起口臭
周围的牙肉颊肉发肿 喉咙部分疼痛 发烧
破坏前面的牙齿及周围的牙肉及牙骨 前面的牙齿会蛀烂、敏感或疼痛
疼痛可能会传至颈项、耳朵和头部; 甚至附近的牙齿也会疼痛
智慧牙会导致下颚的结构变弱 可能长出肿瘤, 侵袭周围的牙骨

现在我面对的

看来坏处比好处多
看来要考虑干掉它了拖了很久很就了
人就是这样
没痛就没有一回事

痛了才想干掉它

2 comments:

  1. 其实我不懂我的智慧长出来了没有。。。 @。@
    你快快‘快刀斩乱麻’吧。。。长痛不如短痛啊~~

    ReplyDelete
  2. 我每次痛的时候就想干掉它, 但是不痛之后就忘了它的存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