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让我有恐惧感

带孩子第一次乘飞机的经验是怎么的呢?
Vyng Vyng & 恒恒第一次乘飞机
首先真的是很期待的
但结果恒恒不要绑安全带
爸爸搞不定他
结果是哭在机上哭着到新加坡
到了关口又不肯出 又哭了
出来之后知道要乘巴士 又哭了~原因是不要搭巴士
下了巴士得知要搭地铁啦
又哭~不要搭地铁
好不容易才到达住的地点
累!

~~~~~~~~~~~~~~~~~~~~~~~

回程~~拜托一切都顺顺利利吧!
兴高采烈的要登机啦
看来好像很顺利的
恒恒自己飞快的踏上登机的梯级
抬头一望
忽然往下跑了
怎么啦??
“我不要坐老虎飞机”
“哦? 那你想坐什么飞机呢?”
“我要superman的飞机”
哦!那里找superman的飞机呢?
哭着下机 又哭着上机
结果又不肯绑安全带
吵吵闹闹之后终于起飞
一直想办法飞开他的注意力
终于在疲惫的情况下睡着了

~~~~~~~~~~~~~~~~~
呼! 这一次的乘飞机的经验真的让我开始有恐惧感
在他还未董事之前我应该在此带他乘飞机吗?

2 comments:

  1. 哈哈~有第一次,下次就会喜欢了~

    ReplyDelete
  2. 唔。。。本来是决定要等多两年才带他乘飞机的
    但是经过一般c9们的开会之后
    我的心又痒了
    问了家里的老爷
    他没反对
    明年可能就要飞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