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雪球越滚越大

用了10年的信用卡, 从来没有给银行赚过我的钱的人终于有了第一次
上个月大账单来了之后竟然忘记还, 结果过了日期才看到
于是马上快快的去还掉, 但是还是迟了一步
这个月账单一来, 发现到:
late payment: RM5
Interest: RM15.75 (我的总账单不过是RM377+)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因为由一点点的卡债到破产的地步,
原来这粒雪球的滚动竟然是这么"啦利“的

4 comments:

  1. 我也试过一次。。。
    因为人在S'PORE 忘了。。
    回家就太迟了。。
    这个雪球是没人喜欢的。。。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第一次, 这个教训教我们千万不要欠卡债!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時候把卡砍掉了!還清了一身輕~

    ReplyDelete
  4. 亭, 我们这跑江湖“的人没有一卡在身7有时真的很不方便。 我一向以来都会非常小心卡的问题, 但是就是因为一时的失魂而发生这次的疏忽, 但也是一项提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