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怎么这么久的?


今天晚上就是Vyng Vyng 幼儿园的毕业晚会
跟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家长需要帮孩子化了妆之后才载到会场去
因为这样妈妈也顺便请了一天假在家
Vyng Vyng问妈咪到底几点才可以开始化妆
这个小妮子真的很爱美哟
妈咪就说5点吧
每隔一个小时
“怎么才11点, 还有多久才5点呢?”
“怎么这么久还没5点的?"
"到底还有多久才5点?”
这个大瓜一直很期待5点的来临
还特别交代妈咪
concert的时候一定要坐在前面才看清楚她跳舞
唉! 今天的时间对她来说过的可真慢呀!

7 comments:

  1. 祝vyng vyng演出成功哦~!!:)

    ReplyDelete
  2. 祝颖颖演出成功!妈妈一定好期待!
    我家老二老三分别在下个星期六和日表演给我看,好期待!

    ReplyDelete
  3. 我也來預祝vyng vyng演出成功~期待照片!

    ReplyDelete
  4. 还要自己化的啊!!是我晕了。。。呵呵

    期待姐姐演出成功~

    ReplyDelete
  5. 祝姐姐演出成功,
    还要化个最美的妆。。

    ReplyDelete
  6. 谢谢各位阿姨的祝福, 演出非常成功!!

    ReplyDelete
  7. 我女儿都不要化妆。。。奇怪的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