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得罪了糊涂虫

我。。。。。前世肯定得罪了糊涂虫,今生 变成了一只不择不扣的糊涂虫。

第一只糊涂虫
前一阵子, 晚上9点要回家的时候走到泊车处, 发现到车的锁匙不见了。
车门打开了(alarm), 但是没有锁匙发动引擎。
找了接近一个小时, 在黑漆漆的路上走了四五伦, 结果放弃寻找。
打电话回家叫家里老爷从Cheras送锁匙到Shah Alam给我, 才能顺利回到家。
后来发现原来锁匙是一清早的时候已经掉在咖啡厅的入口处, 来了
3天后才把锁匙找回。
咖啡厅员工因为不知道是谁的, 收起来了。

~~~~~~~~~~~~~~~~~~~~~~~~~~~~~~~~~~~~~~~~

第二次的糊涂虫
收拾了东西要出发去Puchong啦。
咦? 车的锁匙呢?
找翻了包包、座位、抽屉, 没有的??
难道锁匙会人间蒸发掉??
。。。。。
。。。。。。。。。
。。。。。。。。。。。。
锁匙在回家乡的路途上了
我把车锁匙放在要堂弟带回家乡给姐姐的东西包里面了
我。。。。。欲哭无泪呀!

怎么我会这样的??
神呀! 救救我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