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是个怪胎妈妈?

Vyng派成绩单了
老师的评语是:各方面进步了
但是我还是听到嫲嫲一直在念~~退步啦 都不懂考到多少名
哦 原来只不过是有一个科目拿85分
老师没有写班级的名次
我听了之后告诉她~
老师说Vyng进步了
接着我就听到一大堆#&×……%#@……×……¥
分数真的这么重要吗?
名词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看到的是我的孩子在社交方面进步了
自信心加强了
功课方面也不错呀~我并没要求样样100%
我只求她开开心心的
难道我就是个怪胎妈妈吗?

4 comments:

  1. 你不怪,只是我們身邊都有很多奇怪的論點。
    我聽到“進步了”三個字就會很安慰了。
    其它的都不管。最重要,看見孩子開心健康學習就好。
    我聽到這樣的話都懶惰回應了。沒關係啊!反正在媽咪心裡,孩子沒有壓力開心就好。去上課不是為了追求名次分數,是要他們學習更多。
    Angie,挺你!

    ReplyDelete
  2. ANGIE... 是这样的啦...
    我们这些怪妈妈就是给人觉得怪...哈哈...

    ReplyDelete
  3. 现在只是个自我练习开始,以后小学后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比较,别人的疑问。
    坚持自己所见就好。

    ReplyDelete
  4. 我就是因为不在乎才被人认为是怪胎
    但是我在这里却遇到和我一样怪的妈妈 :)
    别人我可以接受他们当我怪
    因为我也当她们怪, 哈哈!
    但是家里的老人家却不是那么容易应付的
    有时候真的会心力交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