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何时轮到我呢?

公司轉盈獎勵員工
澳富豪擲3000萬 送馬賽地 攜眷度假

(澳洲.悉尼21日綜合電)澳洲第五大富豪、礦業大亨帕爾默,豪擲1000萬澳元(約3130萬令吉)獎勵員工,包括送出55輛馬賽地房車和請750員工度假,週六晚更開超豪派對與眾同樂。

他身形肥胖,即使沒穿聖誕老人衫,也肯定是昆士蘭鎳業公司員工心目中的聖誕老人兼最佳老闆,因為他為感謝員工助他將瀕臨破產的公司轉虧為盈而獎勵他們。

《悉 尼先驅晨報》,這間位于澳洲東北部亞布盧的煉鎳廠,本來每月虧1000萬澳元和瀕臨倒閉,但帕爾默去年中從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手中收購過來,大刀闊斧改革,加薪刺激生產力,又設員工創意計劃,一年內省了1600萬澳元,今年更賺了2億澳元,他決意跟員工分享成 果。

他說,“他們今年為我賺了很多錢,我覺得應該回饋他們。”

舉辦豪華派對

他首先向55位得力員工,每人送上一輛5萬澳元的馬賽地B180房車,然后請700位長期服務員工,攜眷到斐濟度假。

至于在帕爾默入主后加入的員工,也有50人獲到昆士蘭旅遊區享受一個周末假期。

未得到汽車或旅遊獎賞的員工,沒有被冷落,帕爾默豪花200萬澳元舉行豪華派對,邀全公司2000職員參加,有樂隊、魔術等20多項表演。


哇! 好好好好的老板哦

我不敢祈求这么好的待遇, 只愿今年有的加薪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