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Rapunzel


难得有卡通上演, 决定带两个瓜去看戏
本来老爷讲这可能是女孩子的戏, 小瓜未必喜欢看
但是不管啦, 我和大瓜决定要看了
来个先斩后奏, 上网购票了, 其他的看不看随你
晚餐过后便出发啦, 结果戏院延迟了半个小时才可以进入
看完之后两个瓜一直讲:好好看哦
姐姐就很仰慕Rapunzel
弟弟却对Pascal (变色龙) 及Maximus(白马)喜欢得不得了!
这部卡通真的好看, 连师奶都推荐哦!

4 comments:

  1. 平时都没留意上映什么好戏。看到你 & WC9都赞好。。我相信你们的眼光。。嘻。。。我也要带小瓜去看了。。

    ReplyDelete
  2. 555555....这部戏我看到一半而已。。。。

    ReplyDelete
  3. 我不会睡着的戏
    怎样差都有限度的
    hahahaha

    ReplyDelete
  4. Michelle, 还不错, 带孩子去看吧!

    Ruyi, 怎么会看一半的?

    c9, 会不会是因为只有半个小时, 来不及睡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