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一点点努力

上瑜伽已经有8个月了
(间中有偷懒过几次啦)
我每次都自嘲是老家伙
因为我的柔韧度几乎是等于零
僵硬得不得了
很多动作我都无法做到
有时候就做做样子
尽我最大的能力罢了
幸好学的是Yin Yoga
动作都不会太过高难度

昨天上了瑜伽之后
老师称赞我有很大的进展
许多动作都做到很接近了

这可能看要归功于每天的一点点小努力
早上送了老大上了校车之后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之前都是倒头再睡
只是最近都会利用这一点时间做瑜伽
(但是都是趟着的动作)
一边做一遍睡
这可是需要练到某个境界之后才可行的哦
哈哈哈哈
(懒惰人的借口)

看来一点点的努力可以带来成效
接下来不可偷懒了
(但偶尔偷懒一下下应该没大问题吧 XD)


2 comments:

  1. 原来你也上了瑜伽课。。。^^
    我也是属于很‘硬’很‘紧’的那种。。看来我也要学你向‘高境界’迈进。。^^

    ReplyDelete
  2. 我很差的, 学了这么久才有一点点进展。 我其实很多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