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哪一条明文规定?

距离出游的日子越月靠近就听到越多的“明文规定”
。。。。。。。。。。。。。。。。。。。。。。。。。。。。。。。
她不是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吗?
还可以去背包旅行哦?
请问是哪条明文规定说结了婚, 有了孩子不可以去背包旅行的????

你们两个女生去哦?
是搞蕾丝边的吗?
请问哪天明文规定说两个女生一起出游就是搞蕾丝边的???
如果两个女的出游是蕾丝边, 一男一女出游不是红杏出墙???

不过讲真的
最近真的听很多冷言冷语
唉!

7 comments:

  1. 老实讲,尤其我们是有工作的
    如果撇下孩子去旅行,大把人冷言冷语说我们就很轻松咯
    又有钱又不用顾孩子bla bla bla,实在是“好命”
    如果全职顾孩子的,去个旅行就好像是理所当然要休息这样

    其实,我们心安理得就好
    我是个很放不下孩子的人,但到头来辛苦的只有自己
    就算你不去,一样没有人会感激你不去旅行
    平时若对孩子好,就去那几天旅行,孩子也不会不认你这个娘

    有这个条件去,就好好疯狂地去玩
    更加要让那些讲你的人,更加地羡慕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你。。。。。的回覆。 谢谢你!

      Delete
  2. 与其生气这些人
    不如为自己有东西让人家觉得眼红而骄傲
    ye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就让他们眼红好了。。。。

      Delete
  3. 有机会就该去走走,
    我是那么地渴望有这样的机会!
    放纵下,任性下,也是好事~

    ReplyDelete
  4. 虾米 lang 来的哦 叫他们自己打拼一点/舍得一点/爱自己多一点 不要一天到晚犯红眼症啦

    ReplyDelete
  5. Gene HS L 开心最重要 ^^ 我也听到很多冷言冷语 “她不是结了婚有小孩吗?还在追星吗?” 有谁规定什么年纪就“应该”做什么事啊?讲话的人来负责我的快乐吗?XD 所以,还是开心最重要

    12 April at 13:28 · Unlike · 2

    Rachel Wong Jet Seng 你满了100个人的意愿,还是会有101来唱反调。自己开心,自己安心,就够了。
    12 April at 13:56 · Unlike · 1

    Joanne Kam Wai Yee 我认为所有这些冷言冷语都来自羡慕和嫉妒的心态 ...
    Saturday at 13:46 · Unlike ·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