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不小心弄到我家老二就走开了
老二;‘妈咪, 你没有say sorry
妈咪: ” ok, sorry"
老二:“讲好好来”
(难道是平时坚持要他很有诚意道歉的结果)
妈咪(很认真的):Sorry
老二:Ok. Never mind.

~~~~~~~~~~~~~~~~~~~~~~~~~~~~~~~~~~~~~~~~~~~~

老二帮妈咪拿东西, 妈咪接过手
老二: 妈咪, 你没有跟我说thank you
 妈咪: Thank you

~~~~~~~~~~~~~~~~~~~~~~~~~~~~~~~~~~~~~~~~~~~~

妈咪帮了老二之后
老二: thank you 妈咪!
。。。。。。。。。。
老二: 妈咪, 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you are welcome?
妈咪: You  are welcome


~~~~~~~~~~~~~~~~~~~~~~~~~~~~~~~~~~~~~~~~~~~~
 
我自认不是太有性格的人
我的另一半也不是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家竟然出现一个超有性格的家伙
只要我们还没回复他, 他就会一直坚持我们说为止

记得有一回在外被一辆脚车撞倒受伤流血
一直哭
不是因为痛
而是撞到他的人没有向他道歉
后来那位他说改天见到那个撞到他的人就会要他向老二道歉
才甘愿收声不哭

看来我们真的要自我检讨下
平时要孩子们做的
自已也要做的好
要给孩子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