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烂医生

话说昨天早上送了老二上学之后就上班
途中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说老二在学校吐
要我们带他回家休息
因为人已经在半途中了
只好打电话劳烦家公去载他

后来家公说要带他看医生
(如果是我就会先看情况在决定要不要看医生, 但是家里的人永远不赞同我这个做法)
回家看到老二比龙马还要精神
应该没什么大碍
问问他原来不过是因为咳嗽然后将早上喝(还没消化)的奶吐了出来
老师们有点小题大作
爷爷也过于紧张
老二也已经看了医生

言归正传
今天早上出门前
家里的女佣提醒我把药带去托儿所
我就说老二都没事情不需要吃药啦
她也很关心的说预防万一
结果看了那袋药之后我差点晕倒
里面的4 瓶药是~发烧、咳嗽、一罐注明喉咙(应该是喉咙痛的吧),  还有一罐抗生素
@@什么咚咚哦?
为什么呕吐会有抗生素的?
这个是什么烂医生, 乱乱给抗生素的



3 comments:

  1. 如他不给药就没得收钱了!+少给1瓶药就少赚你的钱了!
    之前我带孩子看的医生也是,孩子感冒吧了!他就给发烧、咳嗽、抗生素,说感冒了就会咳得,然后会发烧,抗生素要吃完!再来1瓶开胃药,我说我孩子不吃你的开胃药,他就是要给!所以看一次带回来的要5,6瓶!

    ReplyDelete
  2. 是医生怎样都是给药做个样子,我带靓仔去看牙医,没事也拿了抗生素 + 止痛药回来。我说不需要吃,还是要我拿说预防万一哦。。。halo。。没有吃到的,可是我要给钱的咧。晕~

    ReplyDelete
  3. 问题是我的儿子是呕吐, 不是伤风、咳嗽或发烧, 真的是乱乱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