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小粉丝

长颈鹿之家是为了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及发牢骚的地方
没有想到这里竟然出现了一个小粉丝

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看看同事的部落格也是我消磨时间的其中一部分,(当然是那种久久一次才看啦!不然等等她以为我暗恋她,唱我就就不好罗~)自己很久没 写什么部落格了...所以有时候看看别人的生活点滴也不错。我是特别喜欢看她提到她那两个小瓜,总是让我会心一笑 :)

与大家分享 - Ng Angie的《长颈鹿之家》 -> 也是因为这个因素搞到我去到哪都想到长颈鹿...

谢谢你帮我宣传
我希望我的快乐也能带给打家快乐

对你这只恐龙的话: 
放心吧! 就算你时常偷偷看我的部落格, 我也不会以为你暗恋我的
让我来暗恋你好了, 瓦咔咔! 

放心吧! 我们都不是对方的那一杯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