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狗狗的名字

我们没有养宠物狗
虽然老大想的流口水
其实老大好几次向我提起要养宠物
但因为我知道暂时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拒绝了她
(当然有告诉她为什么不可以啦, 我不是王胖胖的妈咪来的)

老大对我小时候有没有养狗很好奇
一直追问不停
有! 妈咪以前同时候养了5只狗
老大:‘你的狗狗叫什么名字’
妈咪: 一只叫poppy
老大:popi popi popi popi (唱起新年其中一个电台的新年歌来)
(popi 在福建话是保佑的意思啦)

老大:’还有呢?‘
妈咪: 有一只叫大肥(福建话叫tuo pui)
老大: ”哈哈! Eugying 哥哥也是tuo pui'
@@ 不是教过你不可以这样没礼貌的吗?

妈咪: 还有一只叫Abi 
老大: 她怎么跟我一样名字哦?你不可以放和我一样的名字哦!

(小的时候是自称Abi, baby 的简称)

老大:还有叫什么名字?
妈咪: 还有一只叫Eddie 
老大: 幸好不是叫Henn Henn (老二的名字) 
@@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当初为狗命名的时候你们两个都还不存在呢! 

老大: 还有一只叫什么名字? 
妈咪: 咚咚
老大: 这个名字最可爱

忘了问她, 以后如果真的有机会养狗, 她将会为她的狗儿命什么名字呢? 
希望有机会可以实现她的愿望

2 comments:

  1. 养狗是对狗狗一辈子的责任,也能训练孩子责任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我绝对赞同, 但是我们居住的地方真的无法纳出那么一点空间让狗狗居住了。 如果真的要养, 我每天都需要看颜色咯。。。。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