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学校一日游~Yakult厂&鸵鸟园

今天是老二跟随学校主办的一日游到Yakult厂和鸵鸟园参观
很自然的是一叫就马上跳起来刷牙、冲凉、换衣服
平时是准备好后在等待我装扮的时候会善用时间再睡一睡
今天是一直在催我快点
担心迟到巴士不等人

出游的前夕:
我一回到家就扑过来哭的眼泪大颗小颗的掉
说我没有签名允许他跟学校出游
(我已经签了, 钱也一早就付清了, 难道出了问题?)
后来再三保证一定会到学校签名
才甘愿的收起一颗颗的眼泪

出游前的两天
早上因为一些事情比平时迟了
就开声说“快点, 要迟到了”
眼泪又开始掉了
说什么巴士不等他了
(什么时候要坐巴士啦, 都是我送他到学校的嘛)
原来他以为是出游日啦

看来真的很期待出游

还没出游之日就跟姐姐说要买Yakult 回来请姐姐喝
今天就给了他10块钱
交代他一定要拿回找的钱
他开始算了
姐姐一罐、爷爷一罐、奶奶一罐、爸爸一罐、妈咪一罐、遥姐姐一罐(家里的女佣)
一排5罐罢了不够分
这样他自己不是没有了咯??
好啦 好啦
就买两排吧

在他催促之下
7点半之前到学校
 许多小朋友陆陆续续的到达
感谢校方安排这样的一个活动
让小朋友可以在上课以外获得另外一种的学习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