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做蛋糕的和爱美的

Vyng:  『妈咪, 我的朋友杨XX的爸爸是医生』
妈咪: 『那如果别人问你的爸爸是做什么的, 你怎么回答?』
Vyng: 『哦, 我的爸爸是做蛋糕的』

呼! 她老爸什么时候变成了蛋糕师傅了呢?
只好告诉她
她爸爸是Flavour Application (华语不懂叫什么)
蛋糕只是其中的一样
问题是。。。。
她老爸从来没有在家里做过蛋糕
她怎么说她老爸是做蛋糕的呢??

妈咪:『那你的妈咪又是做什么职业的呢?』
Vyng:『我的妈咪是爱美的』
妈咪: 『怎么是爱美的呢?』
Vyng: 『哦, 因为你每天都对着镜子前面爱美』

女儿呀
你的妈咪并不是爱美的人
我只不过是做基本的照顾罢了
看来要好好告诉她
她老妈子我是做什么的了
不然全世界的人都会怀疑我到底是干那一行业的 


4 comments:

  1. 好好玩哦
    明天也抓孩子来问问看
    他们好像只知道黄先生做什么
    而不知道我做什么的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想知道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XD

      Delete
  2. Replies
    1. 不知道原来有“吐血”的这一行业??

      Delete